close

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 ,你會感到開心;
當你站在你的人面前,你會感到幸福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我站在我喜歡的人旁邊,我會想要盡情的做出任何動作吸引我喜歡的人注意,會跟朋友打聽她喜歡什麼樣的人
即使我不是那總人,我還是會在她面前做給她看。
當我的人在我旁邊,我會緊張到說不出話來,我會害羞到不敢正臉看著她,連講話我都會結巴
或許我還會因為跟她四目交接到而開心好幾天想說:她在看我耶..。

 

 

喜歡是一見鍾情,
是日久生情。

喜歡:當我對這個人一見鍾情,100%是因為外表,在一起之後會很難包容他的壞習慣與缺點,因為當初就是因為亮麗的外表而在一起而我會開始厭惡她的缺點開始叫她要改。
:當我對這個人日久生情,我知道他所有的壞習慣與缺點,在一起之後會去董的包容與接受她的任何習慣
並且她的缺點在我眼裡都是她另一種可愛的一面

 

 

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當我喜歡的人哭了,我會先問原因,之後幫她拿衛生紙擦眼淚,展現我的貼心
如果我的人哭了,我會抱住她跟她一起哭,即使連她哭的原因我都不知道,因為我不忍心看到她難過

 

 

當妳看著妳喜歡的人照片妳會心花怒放;
當妳看著妳的人的照片妳會嘴角上揚。

當我看著我喜歡的人照片,我會很開心,我會一直看她所有的照片,心想,她真的很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會把她照片洗出來,跟朋友說妳看她很可愛吧,我很喜歡她。
當我看著我的人照片,我會一直看某一張照片微笑,甚至我還會偷偷在心裡告訴她,我很愛妳,妳知道嗎?
我會去把她照片洗出來放在自己看的到的地方,當每晚睡覺時我會對著她照片說一些,平常不敢對她說出口的話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當你不想再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我無法在喜歡一個人,我會每天想要逃避所有有關她的事情跟話題,我會讓自己很忙而不去想她
我會找朋友希望朋友能陪陪我,能給我一點鼓勵,而我可能還會很快的找下一個目標,讓自己忘記自己曾經多喜歡她。
當我無法在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每天哭到睡著,甚至我會想說以後的日子沒有了她我怎麼活得下去
我還會把她跟我的所有回憶每天一點一滴想出來,一直哭到我眼淚乾了為止。

 

 

喜歡是短暫,
是永遠。

當我喜歡一個人我會希望每天都出去約會,每天形影不離,為了對方我翹班我翹課只是想多陪陪她。
喜歡一個人久了,會沒心鮮感會厭惡會想找樂子,甚至會想分手的念頭但是又找不到理由。
當我一個人,我會想到未來,我怎麼規劃才能讓我們都有安穩的日子,我會努力賺錢養她,我會希望我所賺的錢都只給她一個人花。愛一個人久了,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依賴了她習慣了她,會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

 

 

當你與你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與你的人日目交頭,除了心跳加速之外,還會臉紅.害羞.緊張

喜歡的他與你四目交頭,只會感到高興

 

 

 

 

 

當你與你的人對話時,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時,你可以暢所欲言

 

 跟你的人對話會緊張.很緊張到你開不了口,因為你愛他

與你喜歡的他對話能很自然的,或許你只把他當朋友

 

 

 

 

 

當你和你的人在一起時,寒冬也變成初春;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時,寒冬只會變的美麗一點

 

 

 

 

有人說喜歡淡淡的愛,而深深的喜歡

說真的愛和喜歡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喜歡=淡淡的愛"
"愛=深深的喜歡"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愛他,但你一個人卻會深深的喜歡他

 


【喜歡】
就是不討厭,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感到很舒服,很自在
是一種內心愉悅的感受
喜歡一個人 可能是由於被他某些特質吸引
某些條件誘惑 喜歡和他在一起 希望擁有他
喜歡一個人,其實你不一定愛他,
會喜歡一個人,因為看了第一眼,或者喜歡他的個性或是什麼…
一次可以喜歡很多人
喜歡不一定要真正去付出,因為你只是喜歡他,欣賞他
說不定過不了多久,就漸漸不在那麼喜歡他了
會讓人見到對方會很開心ㄉ一種感覺....
你也可以喜歡對方ㄉ某個長處或美貌而欣賞他也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ㄉ喜怒哀樂...
要有一定時間交往ㄉ才算喔!
一般而言只存在享受,談不上為對方犧牲奉獻

 

 


【真愛】
只能愛一個人..跟你最親密ㄉ人...你不會因為他ㄉ外在或缺陷而嫌棄他
真心愛一個人 必定希望讓他過得更好
所以一定會有所付出 而且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當你真愛一個人時 固然往往起因於喜歡他
也希望能夠擁有他 但若你是真愛他 卻未必要擁有他
因為真愛他人的人 是會站在對方立場來考量的
一旦發現自己不適合對方 就算對方適合自己
而企望自己能擁有對方也該會毅然地痛下決心
遠離對方並且給予對方誠心的祝福
常人所謂的愛情 往往只是比喜歡多一分牽掛 多一分依戀
愛一個人,是付出真心去包容
會愛一個人,也是因為你喜歡他,才漸漸能去愛他……
是一種既期待又渴望見到對方... 忍不住想要一個擁抱或親吻ㄉ感覺幾乎跟你是生命共同體ㄌ...
有一種不能分離ㄉ感覺...會有心痛ㄉ感覺開心ㄉ時候非常開心....常常感到幸福.....酸甜苦辣一起共享.....
愛是會願意為對方犧牲,遷就對方的,愛不僅是喜歡而已
會無時無刻想著他, 不管是喜怒哀樂你都會第一個想跟他分享,做什麼事也都是第一個想到他,
有了愛,你會想無時無刻跟他黏在一起,會想跟他有更深入的接觸
並會願意為他犧牲自己的一切,不管是時間,金錢,精力甚至生命,你會盡其所能的想去保護對方照顧對方

 

 

 

因為有所以你會有佔有心,對喜歡的人你可以很大方的接受他跟其他人交往,
但是就不同了,你會吃醋,忌妒,不容許任何人與你分享對方...
喜歡和愛最大的不同就是,喜歡時僅止於欣賞,但是不至於讓你會到犧牲奉獻的地步..
但是有了就不同了,有了就有責任感,願意照顧對方,為對方無限的犧牲奉獻...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愛他 就該讓他知道 愛他 更應體諒他的感受
不讓他知道 怎能知道他愛不愛你
不體諒他 又怎能算是愛他呢

人的情感其實是很複雜,有時往往也說不清,理不明。
只能在面對時,尊重自己的感覺,用心去疼惜彼此。
愛上一個人只需花一秒鐘的時間,而遺忘......卻需要一生。


 引用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1000975

         http://www.wretch.cc/blog/any0418/32178678

        加上我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